20 May, 2008

台灣舒經男


女生每月的例行公事實在讓人苦惱,行動受阻理所當然,輕則腰酸腿軟,重則腹痛得面青唇白,冷汗直冒。若然此時有個俊俏又體貼的男生在你耳邊輕聲細語:「那個來,你最大!」痛,未必會減,但肯定痛得挺爽!

攪鬼友人 A 生(不算俊男,但夠體貼呀)傳來網址,哈哈,原來台灣一舒經產品為一個慈善機構籌款,正舉行男僕出租競投,高價投得他們的女生會得到公主般的待遇:男僕親自為她泡舒經飲品,跟她玩Wii,到公園散步和去餐廳吃晚餐!嘿,雖然只歡迎 25 以下歲女生競投,但我這位阿姨沒有被年齡歧視所 KO,依然興致勃勃,逐一 CLICK 看各人的自我介紹錄像,哎吔,相片超讚,錄像就~~~


網址: http://share.youthwant.com.tw/event/Menstrual/index.html


單看相片,你會選中哪一個/幾個?(阿姨心水:ALL)


阿姨點評:「眼睛瞇瞇的,樣子 COOL COOL 的,打煲肽的樣子較某某已經帥很多耶~~~ 」


阿姨點評:「哎吔,下巴那束小鬍子很性感耶~~能讓阿姨摸一摸嗎? 」


阿姨點評:「雖然有點女相,但迷人的酒渦足以溶掉所有缺點耶~~怪不得風趣男你是目前競投價最高的一位男生!」 


阿姨點評:「短髮濃眉,很有男人味耶~~阿姨偏愛阿叔,正是我那杯茶喔~~」


阿姨點評:「看在你似陶喆份上,應該真的有點才華耶~~」


看完影片,你會選中哪一個/幾個?(阿姨心水:NIL)


阿姨點評:「陽光男,怪不得你老是斜抬頭裝 COOL,原來你是歪面的~~」


阿姨點評:「體貼男,你扮可愛嗎?阿姨只覺超邪門耶~~」


阿姨點評:「風趣男,你在賣護舒寶廣告嗎?看你樣子超舒適和乾爽~~」


阿姨點評:「浪漫男,你牙痛嗎?還是面上長了暗瘡?」


阿姨點評:「才華男,你的才華原來就是扮關禮傑參加舞動奇蹟?」


若然下次再有男僕出租的話,阿姨我定狠狠地投個並速遞來香港,好陪我遊南美!阿姨要求條件也不太苛刻喔:
1) 絕不能作出以上各男生的表情動作(這是最基本)
2) 人生經驗要豐富點囉(難道還要阿姨湊細路嗎?)
3) 可以一手提起我那個十三公斤的背囊(另一隻手當然留來拖阿姨的手,或當阿姨累死時拉著她的衣領拖行整個人)
4) 有一技旁身(欠盤纏時可賣藝賺旅費)
5) 喜看書(總之能令咀巴合上)~~~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姨,妳是色狼耶!
男士請小心!

Janice said...

你果然是阿姨的知己!男士當然要小心,是小心服侍阿姨耶!噢鳴~~~(色狼叫聲耶)

Anonymous said...

阿姨,妳不要再說了............(滴汗)!

Anonymous said...

阿姨你要多少個男僕服侍﹖

Janice said...

A 生,還用問, 當然愈多愈好耶, 三千零二十八個啦!

Derek said...

有幾個有少少女生相..現在台灣喜歡中性打扮?同你去南美..有點兒恐怖開始覺得...hohohoho

快樂的 said...

笑到我反肚,哈哈哈!

(其實睇相,都只得體貼男和浪漫男係ok架咋…果個風趣男好奇離呀個樣)

Janice said...

kingbee, 對呀, 阿姨是很恐怖的, 你還是不要同去好了, 呵呵呵!

的, 看完短片後, 我猜連僅有的體貼男和浪漫男你也只想拉出來打耶~~~

Derek said...

原來你係虐待狂...!!!恐怖阿姨大戰體貼男和浪漫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