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08

The World in Panoramic


當你去到一個喜歡的景點時,你會否不自覺打開雙手/叉著腰 + 仰起頭 + 原地作三百六十度Panoramic 式自轉,好真切地感受當下?我幹過這勾當無數次,對,是挺造作和噁心的。

人未能即時撤離香港,唯有上這個趣緻網頁止止渴。這裡收錄了大量各地景點的 Panoramic 照,我可無限自轉再自轉。相片作品全是網友上載,質素超班,左右畫面可作 360 度轉動,上下可作 180 度擺動,還可讓我放大縮小,若設為全螢幕觀看,更為逼真......唯一失實的是:為甚麼畫面往下拉時,看不到任何腳趾、肚腩甚至胸脯呢?(OK,我承認最後一項我在真實場景也不會感受得到~~~)


網址:
http://viewat.org/ ( 相片的上載時間會較長,得花點耐性呀!)

(上載完成後,按右下方的圖標可設為全螢幕畫面)


"^o^:就算能抵達巴西里約,畏高的我相信也不敢玩當地熱爆的 hangliding ,單是看這個已教我冷汗直冒~~~山坡怎會這麼斜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