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08

第 46 天 @ Pisco, Huacachina(秘)


遊客來到 Pisco 只得一個目的,就是到有窮人 Galapagos 之稱的鳥島 Islas Ballestas 看海獅、企鵝和海鳥。(「攞唔到個橙都執番個桔」,我實在花不起整整港幣一萬大洋去 Galapagos ,只能花 10 美元來這裡止止渴,還有,孤寂星球指明這裡的 target audience 是我們這班 窮人喎,我們當然要對號入坐! )

嘩,我在這短短的個多鐘船程裏,拍了我一生要拍的海獅和塘鵝!




幾個烏島住滿了海鳥和整灘的海獅,海鳥們見有中國朋友到來,有家教地送上紀念品給我們--嘩,我們中了雀屎呀!

鳥島的鳥糞推積逾千年,有些地方更厚至 50 米,船駛近島時,嗅到的滿是鳥糞味!(這些氮含量豐富的鳥糞因可作肥料之用,曾一度成為搶手貨,西班牙人更為爭奪鳥糞而發動戰爭呢!)

終於見到我的小企鵝了,嘩~~~



一個島上出現了不明的線條圖案。





興奮過後,趕忙乘巴士往 Huacachina (先乘巴士往 Ica ,1.5 soles,再轉的士) 這個沙漠中央的小綠洲。



秘魯 50 soles 紙幣上方的就是Huacachina 的綠洲湖,我們當然要拿來比較比較,很恐怖,連圖片右下的棕櫚樹位置也一模一樣的!



Y 先生創作的 Nazca Lines,我們極度讚賞他把我跟友人拍得相當漂亮,還道要拿著這張相片回香港相睇。



Y 先生用改裝了紅外線濾鏡片相機拍的照片,沙漠頓成了雪山!



睡在沙上看夕陽,整個人被一片色彩蓋著,很感動!



----------------
是夜住宿:Hostal xxx( 忘記了名字,三人房連衛生間, 60 soles,約 20 美元)





(好:極近湖邊,館內有游泳池,有爛玩大狗常要你跟牠踢膠樽
 不好:沒熱水,沒有上網服務)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e photos.........!!!

Anonymous said...

沙漠中的落霞, 好令人懷念耶~~
我等緊你地去馬丘比丘, 畀心機玩呀!!!

Janice said...

哥, 係呀, 我影左好多相呀, 你入photo album 睇下啦!

茄, 沙漠中的落霞真係好得耶, 我地就黎去架啦! yeah!!!

Anonymous said...

嘩!我從未見過沙漠中的綠州的,很感動啊!

Janice said...

mirror, 我都係呀, 好死得意架! 個綠州湖好似我細個果陣個屯門巿鎮公園咁, 可以踩水上車架!

Anonymous said...

坐的士去綠洲~~... 好特別!
我以為要騎駱駝...或者馬...

張Nazca Lines幾得~
夕陽又好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