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08

第 27 天 @ Banos(厄)


整天也很忙,早上參加了騎馬團 (四個鐘,每人20 美元),全團只得我跟友人,我們極度懷疑這麼遊客的活動,鬼佬們是極度極度不屑去做!

Anyway,也挺好玩,騎馬到了山中的一條河,這河是火山爆發而形成的,我還拾了塊火山石給 T 先生(T 先生著我到各地景點,給他拾些小石,為何不是樹葉呀、巴士票之類輕巧點的東西呢?我的朋友對我實在好!)






這小噴泉的另一頭連接火山那邊,聽導遊說,噴出的水是有氣礦泉水,我們試了一口,真的極像在超巿買的有氣礦水耶!

友人跟導遊很學術性的對話:


(不好意思,我拍了直倒)


導友實在好,不忘為我們拍下一幅遊客得不能再遊客的到此一遊騎馬照。



騎完馬變了 '坦己' 的我,午後還跟友人參加了一個當地團,坐得意旅巴去遊覽 Casadacus(四個鐘,每人6 美元)。心水清的話,這團只收 6 美元,能推算出有料度極低,果然,只拍了十張不到的相片!



在只高行人天橋一丁點的橋跳笨豬,但永遠有團友如笨豬般參與。



玩了一轉高空吊車,又係十萬個緊握扶手的驚。



全程最有趣的,反而是看看同團的家庭旅遊實況:老婆如何呼叫老公湊仔仔行上行落,自己在一角休養生息;厄國阿 B 如何在無家人阻止下擒上無欄杆的高位表現特技!

>> 更多相片......

----------------
是夜住宿:
Hostal Plantas y Blanco 二人房(不連衛生間) 13 美元

(好:乾淨整潔,天台餐廳風景一絕,有免費上網,有wifi,廚房在午後供住客使用
不好:唔~~有lonely planet介紹,會好易full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trip.....

Bella said...

去四姑娘山時你明明好憎騎馬,做乜今次又再接再勵呀?

Janice said...

Gao, yup, pretty fun!

Bella, i didnt remember i hate horse riding wor, anyway, quite fun this time, haha!

Anonymous said...

嘩,好懷念你把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