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08

第 15 天 @ Manizales(哥)


今天參加了一天本地團往 Parque Nacional Natural Los Nevados(團費每位48美元)。早上坐上小型巴士,一車廂有老有少,有本地人,有外國客,看到大家一身短打,自己卻拿著借來的厚樓,懷疑自己是否太過火。當小巴逐漸攀升,原來大家不知不覺已 full gear 上陣,自己反而相對穿得少。

小巴中途停下讓我們吃早餐,看到當地牧人來賣牛奶,戴帽兼披著大毛氈的大叔頗有型格!




小巴把我們載到 4000 米山上,那裡正下著雪,以前也曾路過新疆的雪山,但當時只輕飄著雪花,今次卻是頭一趟遇著這場不大不少的雪,帶著小孩的家庭留在車上,而沒感到高山反應的我們,決定冒著雪「勇闖 (5000米) 高峰」。

只穿著普通波鞋的我,在海拔這麼高的地方,踏著厚雪,一步一艱辛地往上爬。(多謝友人不停紀錄我的踪影)

photos by Jess

終於走上 5000 米,沒給中國人丟面子。這高度是我至今為止走得最高的,多年前我在尼泊爾也只走到3800米高(參考:香港最高的大帽山在 1000 米以下),慶幸大家身處這麼高海拔的地方,也無出現高山反應(高山反應可在 2500 米以上的高度發生)。

導遊很好,怕我下雪山時如滾地葫蘆,借了他的手仗給我。



下山吃午飯後,大家到溫泉池浸了一陣子暖暖身,之後,行程完滿結束。

反抵旅館,煮了個午餐肉米粉作晚餐,美滿的一天。

>> 再看多點相片......

-----------------
是夜住宿:
Mountain House 二人房(連衛生間) 20美元旅

http://www.mountainhousemanizales.com/webmountainhouse/index.html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ess全程在你前面, 行得好快呀~~~

Bella said...

恭喜你全程第一次為中國人爭返啲面子.... :p

Anonymous said...

喂喂兩位, 我今日回復自由身啦, 要第一時間同你地講呀!!!

Anonymous said...

又係我呀!!! 我好無聊, 聽到電台的節目以「秋天」為播歌主題, 我留言點左「秋意中等我」畀你地聽呀!
唔知你地有冇903 archive的account, 有的話可聽15/10「一切從音樂開始」(歌在節目第26分鐘播放, 我的messagr就在第45分鐘讀出)冇的話, 返黎我畀個account & pwd你地聽丫!

Anonymous said...

證明你平時練果d 八段錦同太極果然駛得~

Janice said...

茄輪, 嘩, 恭喜你耶, 你終於出冊耶, 唔好望番轉頭耶. 喂, 雖然未 login 入 903 聽, 但係超鍾意你播 '秋意中等我' 畀我地聽呀吓!

bella, 係呀, 我今次好叻耶, 但係我好低能耶, 行完雪山洗完波鞋, 唔記得pack 入袋, 我要著 converse 行馬丘比丘呀, 呵呵呵!

dee, 貢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