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08

第 2 天 @ 玻哥達(哥)


隨心(兼懶散)的我俩今天又是 City walk ,到處逛逛。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早上找到了一間裝修雅緻的小店吃批,老師父造的批實在美味至極!


透過小店的木門,我們能看到毗連的一間高級食肆,老土的我們把面貼向門玻璃試圖八個究竟,被店主發現,他大方請我們入內參觀,店內的裝修我未夠厚顏拍下,倒是替庭園拍了幾張照,店主精心經營的花園只看得我們不停驚呼,唉,我知我知,中國人的面子又給我們丟盡了。



這裡滿街都是兵哥......當中不乏在泡中學女生和去士多買煙和汽水的一群!



參觀了精緻的「斑馬教堂」Iglesia Carmen。



下午去了一間古舊茶餐廳吃東西,裝修很杜可風,午巿套餐極便宜,2.5 美金,當地一般套餐都有湯,有一大盤雞加豆汁加沙律加飯雜燴,包一杯果汁,而這間可愛之處是加送一客有五十個甜的山楂切餅甜品!



參觀 Donacion Botero 博物館,看到 Fernando Botero 的作品著實興奮。今次展品吸引外,看看館內的建築也值回票價(噢,這裡其實又是免費的)。




>> 再看多點相片......

------------------
是夜住宿:
Alegria's Hostel 雙人房(不連衛生間)22美元
http://www.alegriashostel.co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嘩Botero呀, 我都好鍾意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