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08

第 3 天 @ Santa Marta(哥)


昨晚由玻哥達搭乘夜車來 Santa Marta,說是 16 句鐘,卻足足乘了 19 句鐘車,我好不爭氣,上車不久便暈車浪,衝去巴士尾的廁所嘔吐起來(我把責任推在那不停播放閃亮畫面的電視機和那震耳欲聾的播放器上)!

當地長途豪華巴士均在車前或車尾設有廁所,坐位也可像飛機位般移後。還有小吃送贈,看,糖果是巴士造型的包裝啊!



好不容易在中午到達了 Santa Marta ,參觀了黃金博物館,便走去了當地有很多分店的淫逸露天咖啡館 Juan Valdez ,喝了生平第一杯 Mocha 咖啡。



其間遇到一個有趣的哥倫比大叔 Juan Camilo Martinez,他操流利英語,跟我們談了很多哥倫比亞近況,他說恨死現任哥倫比亞總統,又說甚麼撐奧巴馬云云,最攪笑他指中國發展很快,產品又便宜,隨即拿出中國製造仿瑞士軍刀,剃了幾條腳毛,力證該刀犀利!

之後我們還說了點功夫、抬拳、柔道甚麼的,還要我即場向他踢兩腳 ,並指我腳法凌厲喎!我又成功製造每個中國人功夫都很犀利的假像,十個叻!!!

不要看他好像退休人士 ,他才 42 歲,在附近開了一間裝修好像監獄的旅館(所以我們之前沒有選上他那間住下!),太太是小學教師,有兩名兒子。



我們還能趕及欣賞加勒比海的美麗的夕陽!



>> 再看多點相片......

------------------
是夜住宿:

Hotel Las Vegas del Garibe 雙人房(衛生間)16 美元

由車站往住宿處車費約為 3.5 美元




(好:此旅館極近沙灘,食肆集中在附近,雙人冷氣房連衛生間的房租便宜,大堂設有 internet 設施 ,但收費便宜,每個鐘 0.5 美元
不好 :衛生間去水有問題,地下長期水浸)

4 comments:

快樂的 said...

嘩,夕陽無限好呀。好靚呀。

Janice said...

快樂的, 係呀, 跟住第二日去同當地人游水, 對住個一條線既水平線游水好high耶!

Anonymous said...

唔好唔記得你的目標係毒梟, 唔好淨係掛住同中坑玩!!

Janice said...

無計, 我同朋友都只係阿伯殺手, 我地都好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