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08

第 4 天 @ Santa Marta(哥)


一朝早想找間當地茶檔吃個早餐,便撞見了這個巨B,表情驚慌(看到我們兩位香港阿姨,是驚喜才對嘛),超可愛!



在茶檔遇到三名可愛女孩。


而當我們第二天再前去吃早餐時,這名七歲的小女孩 Maria Angelina GasiaGargia更很耐心教我們西班文呢!



而理髮師叔叔知道我們香港來,還給我們電話號碼,笑說要我們介紹像我們兩位這樣漂亮的香港女子給她做女朋友。沒話說,一是他在本地真的很沒巿場,二是他真的很有家教!



之後到巿場閒蕩,一批擺檔街坊知道我們是中國人,硬拉著我們替他們拍照,很有獅子山下的感覺。




中午走到hostel 隔 一條街的 Hotel Casa Vagies 吃午飯,吃了一個極度極度好吃的海鮮飯(16000 Peso,8美元),當然又是二人一份。



這間旅館的用餐處佈置用心,其中一幅牆更掛滿了全哥倫比亞各地教堂的陶泥小模型。



整日很輕鬆,日落前,走到離 hostel 兩分鐘腳程的海邊,跟當地人一起游水,一如所料,只有當地小孩和他們的媽媽姐姐走來跟我們這兩名沒身材的女子搭訕......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夜住宿:
Hotel Las Vegas del Garibe 雙人房(衛生間)16 美元

3 comments:

BigHead said...

唉看完你D相,今我在生完BB之後,第一次;終於有少少後悔的感覺 --- 冇得去玩!!!

Anonymous said...

個巨B真係勁得意, 使唔使咁大嚿呀?!

Janice said...

bighead, 你有b萬事足呀, 等你個 b 大 d, 佢自己識仲奶飲, 我再帶你出黎威啦!

candace, 係呀, 個 b 超巨, 佢個胸大過我果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