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09

第 108 天 @ Ushuaia (阿)


雖然因沒床位暫搬去了另一間旅館住上兩晚,但我還厚顏無恥地跑回之前的旅館休個息,上個網,誰叫這裡那麼舒適自在耶!何況,今晚大家約定一起出去吃這裡著名的 king crab,歡送巴西人 Riodrigo ,我便名正言順在這裡等(hea)幾小時嘛!

吃晚飯前,黃昏美麗的海港。



因為人多關係,大家各叫自己喜歡吃的,之後再分賬。我俩跟英國夫婦 Evie 和 Deyrli 夾份叫了數碟菜式,以便多試點東西。我們叫了牛扒、魚配皇帝蟹、西班牙海鮮飯、薯條跟沙律。專誠來吃的皇帝蟹也許太珍貴,每人只分到一元大小的蟹肉(見到右前方那塊白色物體嗎?),我也不好意思來個大特寫呢!(埋單每人約港幣 180,暫時是全程最貴的一餐,但能跟一大班相遇的朋友一起吃,值得花呀)



我們笑說,這好像中學搞畢業晚餐般,大家不停拍照,搞得整間餐廳吵得不得了。



Riodrigo 在旅館裏認識了一位剛在 Ushuaia 完成單車遊南美的法國人(下照左),法國旅人很慷慨,把他的「女友」割愛送了 Riodrigo ,這樣 Riodrigo 便改變了計畫,決定嘗試踏單車遊北上回家。 問這位完全沒有踏單車旅行經驗的 Riodrigo 如何走法,他也說不出來,只管走著看吧。他還笑說,若他看見路旁有啤酒或甚麼酒精類物體,極有可能二話不說掉下單車不理,跑去喝過夠,實在趣緻到極點!



在這裡巧遇在智利百內國家公園 Parque Nacional Paine 認識的意大利夫婦,男的還很可愛,扮侍應走過來和我們相認,當然要脅拍照留念。



-------

友人今天參加了半天團,乘船沿 Beagle Channel 去看鳥島,海獅和張震燈塔(春光乍洩內張震從阿根廷寄回台北老家照片內的那座燈塔囉),我也想看看燈塔,但花 150 pesos(港幣330) 坐船出去只是看過燈塔,又感到有點不值(我把錢都花了去看企鵝嘛),所以唯有求友人帶著小熊出海,跟燈塔留個影吧!

(照片由友人提供)


-------

是夜住宿:Cruz del Sur ( 四人房不連衛生間,每人 50 pesos ,約港幣 110 元 )

(好:房間尚算整潔,有 Wifi,地點方便
 不好:common room 太細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已經識左咁多人囉喎, 究竟有冇斬鑊 :P
呀報告: 我有一日返公司, 前阿哥問你地係咪搵緊野做, 我話:「人地都未返!」令佢大驚失色, 你話你地幾咁淫逸呢~~

Janice said...

Karen, 真係實在無斬鑊喎, 失敗...嘩, 莫非你前阿哥有 freelance 散出黎做? 等我番黎又吓佢先, 嘩, 好等錢使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