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09

第 117 天 @ Buenos Aires (阿)


星期天,又是集巿天(這句話,我好像在這個 blog 說了五十次)。

財物被偷無減我逛 Sunday market 和購物的興緻(我終於斷定我真是個 shopaholic,在這絕境仍有興緻和錢買東西?! ),在這裡買了披肩和 CD,好變態耶!

Sunday market 在 San Telmo ,街道兩旁滿佈小販地攤,多是販賣自家製作的工藝品,很有心思!



昨晚在大街碰到前陣子認識的以色列人 Tsvika ,今天相約一起吃午餐,可惜那盤又牛扒又雞腎又血腸的地道雜肉拼盤,吃得我們牙骹都軟了。



這個商場應由舊建築改建而成,很有味道。在角落還放了跳 Tango 的塑像。



據稱 San Telmo 是 Tango 的發源地,街道角落每每見到有舞者在跳 Tango 表演。



這隊樂隊奏的現代 Tango 音樂很好聽,最恐怖是四個踢人字拖音樂人玩的手風琴齊得不得了!(而他們竟然搬來了整座鋼琴,十萬個認真!)



欣賞建築物外牆的 graffiti 也是不錯的節目。



很姣的總統府,叫 Pink House 。



巿內很多建築也有有百年歷史。



(為何這天有相?事緣之前友人的數碼相機壞了,我借了我那部細機給她用,現在她歸還給我,而自己則用後備菲林相機,很感激耶!)

同房住著兩名巴西少女,他們很趣緻,一入房便跟我說過不停。在這個低落的日子,幸好有她們這兩個開心果,不致讓我太過低沉,自傷自憐嘛!



其中一個叫 Julia ,她身上有差不多十個紋身,左右兩手腕分別紋上 drink me 和 eat me,不要想歪了,這是出自她的最愛讀物 Alice the Wonderland,愛麗斯就是喝了一樽不明液體和吃了一件蛋糕,便變小變大,經歷種種,她就是想如她般自由自在,四處遊歷,很有意思吧!



-------
是夜住宿:Hostel Suites Florida ( 四人房連衛生間,每人 45 pesos ,約港幣 99 元 )

http://www.hostelsuitesflorida.com/?idioma=2

(好:房間整潔,包早餐,有 Wifi,地點位於巿中心
 不好:common room人太多,很嘈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