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09

第 110 天 @ Ushuaia (阿)


Ushuaia 確實是地球上其中一個最危險的地方,除了你很有機會被困數天才能乘巴士逃離這世界末端外,就是它滿街都是企鵝產品!



每走到眾多紀念品店前,我心底得經歷多久的痛苦掙扎,才能竭止想把所有企鵝紀念品據為己有的念頭。

不過,旅遊經濟還是要推動的,這是我經多番鬥爭後,精心挑選的戰利品--毛企鵝、相集、明信片、手繪畫。我還特意買了一張 DHL條碼的企鵝郵票(郵局沒有企鵝郵票賣,唉),把相中的明信片寄回給自己作禮物。



當然要跟企鵝們合個照呀,免費喎!



還有很多有趣的塗鴉,我喜歡這幅,連擋著視線燈柱也一拼畫上畫。



窗櫥的模特兒,由俊男美女化身企鵝,很詭異耶!



Ushuaia 曾是昔日囚禁重犯的重地,監獄監管嚴密,犯人一進來,基本上沒有prison break 的可能。我沒特別興趣走去參觀這裡的監獄博物館(入場費竟要 100 港元,當然興趣欠奉),只要遊客多付一點額外費用,更可坐牢一小時。這餿主意是誰想出來的?我們每天回公司坐牢還不夠嗎?還要在旅遊途中(並要額外付費)沒事做走去坐牢?!



今天天氣回暖了不少,風不大,買了點麪包果撻,走到岸邊邊聽歌邊吃午餐,悠然自得!




-------

今晚凌晨終要離開這裡,乘巴士北上 Puerto Madrid(車費 400 pesos ,約港幣 880 元,約 32 小時),嘩,又要展開長途巴士之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