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09

第 116 天 @ Buenos Aires (阿)


我在當 hotline 接線生嗎?還是有十多幢毫宅等著我放盤呢?我只知我整天載著 headset 黏在電腦前打電話:一時打電話給 Citibank,請他們盡快 courier 一張新卡到阿國應急;一時打電話到保險公司詢問旅遊保險事宜;一時打電話向入境處查問如何處理證件被竊……

入境處告知,因我拿的是 BNO 護照(進入玻利維亞較特區護照方便),我必需向英國大使館求助,並要看大使館給我補發那些文件,是暫時性的,還是重新發一個新證給我,然後才看看是否需要到美國大使館補回美國簽證(因回程的Delta 航班要經美國轉機,需美國簽證)。

早料到各大使館周六日不辦公,但還是想碰碰運氣,走去看看,果然敗走。

沒能做甚麼,唯有走去國家美術館看看畫(當然是免費的),企圖以藝術來「陶冶性情」、「安撫情緒」。

唔好問點解無影相呀吓!

-------
是夜住宿:Hostel Suites Florida ( 四人房連衛生間,每人 45 pesos ,約港幣 99 元 )

http://www.hostelsuitesflorida.com/

(好:房間整潔,包早餐,有 Wifi,地點位於巿中心
 不好:common room人太多,很嘈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