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09

第 124 天 @ Buenos Aires (阿)


走到了以多彩鐵皮屋著名、位於 La Boca 區內的 Caminito 。Caminito 靠緊以往繁華的海港,是勞動階層的聚居地,能讓旅客放心走的只有數條相連的街道。



阿根廷三寶:(左起)殿堂級Tango 歌手 Carlos Gardel、貝龐夫人Evita、和癡肥前的馬勒當拿。



繼公園經常出現假冒小馬供人拍照外,我發現南美人也十分迷戀這些拍照木板,從他們把肥臉硬擠進小面孔(洞)內便得知此對男女的投入程度,怪乎怪乎!



今天是在阿國最後一天,明天旁晚便飛返香港,結束四個多月的南美之旅了!跟友人吃了個最後晚餐(她照原訂計劃,數天後再返港),吃了客便宜的牛扒,算是來個完美的終結吧!

>> 更多相片......

-------
是夜住宿:Tango Backpacker ( 六人房不連衛生間,每人 37 pesos ,約港幣 82 元 )

(好:房間整潔,包早餐,有 Wifi,地點近地鐵站,四周環境較靜
 不好:common room太暗,廚房太小,不好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