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08

第 73 天 @ Sucre (玻)


因昨晩的旅館實在有點奇幻潮,今早搬去了另一間開揚得多的旅館。

原以為 Y 先生可在這裡可多玩兩天,才乘通宵巴士回 La Paz ,再輾轉乘飛機經 Cusco、 Lima 、Atlanta、Seuol 返港。但問過旅遊中心後,發現最好能早一天乘巴士,以免錯過從 La Paz 起飛的早班機,於是 我們得立即到巴士站買票,y 先生也只能留在巿內一天,傍晚便要起程回歸。

那麼我便獨自待在巿內幾天休息休息吧,來了兩個多月,是時候停下來調節一下自己的身心,也好待友人從 jungle tour 回來,找個城巿我俩再匯合。




--------

是夜住宿:Hostal Charcas ( 單人房不連衛生間,40 bs,約港幣 48 元)

(好:近巿場和廣場
 不好:熱水浴很熱,房間光亮清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