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ember, 2008

第 85 天 @ Mendoza (阿)


昨晚坐了通宵巴士來到,今天便先在巿內休息休息,到處逛逛,Mendoza 較 Salta 大,街道寬闊(書說這是因為 19 世紀中這裡曾發生大地震,之後重建工作把街道全部擴闊和舖上碎石),兩旁種了一排排茂密的大樹,感覺悠閒。





晚上走到了中央街巿,準備找些便宜的吃。入內發現它像 city super 般,衛生時尚,管理不俗,販賣著多種不明的醃製食品和香料。



這家店的老闆見兩位港燦盯著窗櫥指手劃腳,便請了我們吃兩顆鹹得很的橄欖。



這隻用南瓜火雞十分趣緻,是這間凍肉店的女職員所雕,他們之後還大方地請我吃了兩隻雞翼,不過有點乾,搞得我晚上胃痛起來(哈,人家好心請我吃東西,還要話人家喎,賤格!)



--------

坐阿國的巴士舒服得沒話說,但缺點是車程長的話,巴士很多時會被警察截停一、兩趟,然後全車乘客得下車領回所有行李,乘客得逐一打開行李,讓警察檢查,五十個煩!



--------
是夜住宿:Hotel Laser ( 二人房連衛生間,70 pesos,約港幣 154 元)



(好:算便宜,包早餐
 不好:無熱水浴,馬涌沖水有點壞)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阿根廷!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