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08

第 93 天 @ Bariloche (阿)


聖誕日,行山日,按旅館職員的指示,乘巿內巴士到附近的 km 1730 Cerro Campioraro 走了一小段山路看湖景。

巴士路沿著湖邊走,連綿的雪山緊靠著湖邊。



近起點處的山路很陡峭。



愛死透入樹林的陽光耶!



爬了半句鐘,終走到山頂,俯瞰一望無際的湖景,我俩只懂不停「嘩嘩嘩」。



山頂的餐廳,聖誕日仍營業,果然「勤勞的人有福了」,所有行山人士也來這裡買點甚麼吃的或喝的。




山另一邊有纜車接載遊人上下山,但因聖誕假期暫停開放。



噢,下午吃了一個很貴兼很難吃的聖誕日餐,shit !

回程的巴士上,遇到了三位阿國人(一對兄妹和他們的一位朋友),他們很熱情,邀請我們到他們家過聖誕,喝點酒,但最後因地點不明和入夜,沒有前往,可惜沒能聯絡上他們通知一聲,抱歉耶!

來了這裡三個多月,在到訪的國家中,數哥倫比亞和阿根廷人最友善,見陌生旅客,總不吝嗇笑容,並樂意幫忙,具我想像中典型南美人樂天可愛的形象,活得像他們多好!

--------
是夜住宿:Hostel inn Bariloche ( 四人房連衛生間,每人67.5 pesos,約港幣 150元 )

(好:剛開業新淨,有免費早晚餐,大廳望無敵湖景
 不好:旅館前方有條無間樓梯,嘩!因太新,未有 wifi,價錢稍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收到你的明信片了!謝!
我阿母讚你的字體很秀麗!我說你的人跟字體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Janice said...

Dee, 噢, 你怎能跟伯母這樣說呢? 我回來定要拜會拜會伯母, 讓她知道我是如何表裡一致, 秀外慧中, 溫文爾雅,動如脫兔,靜若處子......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