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08

第 95 天 @ Bariloche (阿)


今早乘巿內巴士往 Cerre Lopez 玩 Canopy, 就是像泰山般由一棵樹飛到遠方另一棵樹那種「驚險活動」呀!(提早一天預約, 125 pesos,港幣 275 元,共十次飛行)

最初還怕畏高的自己會嚇得想死( 跟我乘過海海公園纜車的朋友都知道我在過程中是怎樣的怕死 ),但當真的跑到樹上的木台,卻沒有任何害怕的感覺,就算在空中高速飛行也十分享受,看著身旁和腳下的木樹快速向後滑,實在很過癮呢!

完成一段飛行,還有閒暇替友人和同行的英國人 Oliver 拍錄像!



回旅館寫日記之際,跟來自加拿大、很可愛健談的 Jean Paul ( 法國名字,因發音跟 shampoo 太相似,我索性叫他 shampoo 呀) 拍照留念。現時已 61 歲的Shampoo 在加拿大是替政府做英法翻譯,每年只幹幾個月,跟著便可到處遊歷。若我老了也像他般這麼可愛可親便好了!



今天晚上便要開始 36 小時地獄巴士之旅!祝好運!

--------
是夜住宿:Hostel inn Bariloche ( 四人房連衛生間,每人67.5 pesos,約港幣 150元 )

(好:剛開業新淨,有免費早晚餐,大廳望無敵湖景
 不好:旅館前方有條無間樓梯,嘩!因太新,未有 wifi,價錢稍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