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8

第 83 天 @ Salta (阿)


來到 Salta 這城巿,感覺很好,很久沒到過大城巿了,這裡買甚麼都方便,有淫逸露天 Cafe,有大得層架之間可開車的大藥房士多,最要緊有大型書店,嘩,天堂耶!不能不信邪,一到阿國,我的千日咳差不多痊癒得很快耶!

反省了在廣場中央 Cafe 吃了過敗家早餐後,我們晚上在大街角落找到了間抵吃得不能再抵的 pizza 舖,15 pesos ( 即約港幣 33 元,我們今早單是一個早餐也不是這個價錢!),竟有一個大大 pizza 和一支 1 公升可樂,簡直不能置信,再三向侍應確認價錢。得到確認後,唯有拍一張 '抵吃得破產也能吃' 的宣傳照片!



做阿國人極好,他們大部分人和商舖下午的「落場時間」竟是由 1 時到 5 時 ( 這段時間遊客只能 wndoow shopping 或閒坐廣場 ),午休過後,很多商舖才重新開啟至 9 時多。換了是我,有這麼悠長的午休時間,黃昏那有心情再繼續工作?友人則頻呼要搬來阿國住!

Salta 的巿景。





--------

是夜住宿:Hotel Catheral (二人房不連衛生間,每人 25 pesos ,約港幣 55 元)




(好:近中央廣場,價錢便宜 ,熱水浴,有精緻庭園
 不好:嘩,夜晚有蚊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