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08

第 79 天 @ Sucre (玻)


休息了數日,是時候重新上路,告別這間單獨住了六天的房間了。

雖然在這裡只逗留了六天,但好像已產生了一點點兒感情。

每天返回旅館,接待處大叔不待我開口,總會笑容可掬地遞上我房號的鎖匙!



每天都會去一趟吃一個 12 bs 的實惠1/8 隻雞套餐的快餐店,切雞的小弟弟已認得我,每次也會切雞腿那部位給我!

每天都會去巿場買點水果回旅館吃,水果攤檔嬸嬸不管我買甚麼,每次也會額外送我一個小李子。




每天都會到廣場上坐坐(我承認我很像公園阿伯),問過我名字的街童竟能把我認出,叫出我的名字。明明每天都穿著 crocs 膠鞋,但每次也得問我好幾次擦不擦鞋!

來了幾趟的朱古力小舖,店員知道我每次都想試新口味,總會給我努力介紹!

縱然他們沒有意識到,但這淡淡的交情和關愛,卻讓我這個陌生旅人得到了點點溫暖,感到自己並不孤單。

我想一個人對一個地方的感情,都是建基於與當地人建立起的一份情吧!

--------

拖著行李到巴士站,原來有直接車往 Tupiza ,便二話不說跳上車,一坐就是 12 小時 ,到達 Tupiza 時已時凌晨一時多,好在巴士站附近找到一間旅館,便匆匆住下來。

--------

是夜住宿:Vallie Hermoso ( 一人住四人房不連衛生間,30 bs,約港幣 36 元)

(好:近巴士站
 不好:熱水浴很熱,房間清潔整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同意你講..有時在同一個地方逗留耐一些就是想感受一個地方的人和事.想盡量熟悉和外地人有點點交流
MR Y

Janice said...

又或者更大原因係一停低個身就懶左, 喺一個地方愈停愈耐......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好感人呀你呢篇!!

Janice said...

k, 我走果陣真係有d 唔捨得耶, 縱然上述人士唔知情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