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08

第 84 天 @ Salta (阿)


今晚準備乘通宵巴士由 Salta 往 Mendonza (190 pesos,約港幣 418 元 )。今早去逛了當代美術館,這幅畫全由白蠟和黑蠟作材料,原來兩種蠟混合後製造的顏色、紋理和質感可玩得很盡,十個勁!



這裡的陽光很毒,很刺熱,走在街上和廣場上,往往得找樹下的「陰間」避避暑,否則怕整個人都會被蒸發掉!



前兩天在過境巴士上,認識了來自荷蘭的 Lies ( 音liz,她說她的名字經常給人取笑!),25 歲的她很健談,我們跟她一同過境和渡過了這裡的一天半,談了很多,很暢快。她獨自來南美已兩個多月,在秘魯 Cusco 在當地家庭 homestay學五個星期西班牙文,聽她跟當地人說話,流利得不得了,應是語言天才吧!

她男友昨晚才剛飛抵這裡,我們在走前便一起來個午餐,他們實在可愛,是一對甜蜜情侶!他俩之後會再返玻國,並在南美多玩十個月,羨慕得殺死人!



--------

是夜住宿:巴士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張地上的樹影我很喜歡!你保重!

Janice said...

謝謝耶, mirror, 南美好多城巿都種左好多樹, 鬼叫太陽五十個曬, 唔種樹遮蔭點得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