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08

第 91 天 @ Santiago (智)


這城巿似乎已給我們「走爛」了,所以索性 check out 後,賴在舒適的旅館不走,翻翻雜誌,上上網。

當然少不了走到街上吃吃雪糕啦!我俩常說我們在南美吃了一世要吃的雪糕。不知為何,可能天氣熱,又或是這裡的雪糕實在美味,忍不了兩、三天,又要吃一次,還有之前在玻利維亞咳得利害,也餓了很久雪糕嘛!恐佈的是,我們死慳死抵地找平東西吃午餐和晚餐,卻豪不猶豫地衝入雪糕店吃貴於正餐很多的雪糕,我們是傻的嗎?



向聖地牙哥的廣場告別了!



因是聖誕前夕,能想像首都巴士站應滿是趕回家過聖誕的智利人,但實在想像不到場面這麼混亂,好像突然返到內地車站搭巴士般,大家拿著大大件行李擠在候車處,四周滿是抽煙的人,我們的巴士還要遲了大半句鐘才抵站,害得我們緊張地守著行李,呆站個多小時!



Anyway,最後順利上車,先往南抵 Osono (車費 18800 chilen pesos ,約港幣 225 元, 11 小時),再過境向阿根廷南部 Bariloche 進發(車費 15000,約港幣 180 元, 5 小時)!

--------

是夜住宿:巴士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