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08

第 75 天 @ Sucre (玻)


星期日,巿集日,乘旅遊巴前往附近的 Tarabuca 看看 (30 bs,約二小時)。



在這地區的傳統民族頗特別,他們頭頂的黑帽子,明顯受到西班牙統治者的影響,有點像當時西班牙人的頭盔。



另外,還有另一個小數民族,他們頭頂的筒形帽子,上方鑲滿了閃閃的珠片。唉,因為他們都不喜拍照,我只能偷偷摸摸地拍了這兩張,鬼祟到吖!



在廣場涼亭乘涼時,遇到了來自馬來西亞的 Ro。在南美,第一次跟友人以外的旅人說廣東話,十個暢快。Ro 雖已 62 歲,但很有活力,很健談,因有朋友在香港工作,來港數次,很喜歡離島景緻!希望日後有機會到馬來西亞時,可再見見她吧!

--------

是夜住宿:Hostal Charcas ( 單人房不連衛生間,40 bs,約港幣 48 元)

(好:近巿場和廣場
 不好:熱水浴很熱,房間光亮清潔)

No comments: